《恐怖的西瓜》读后感
看完了“鲁西西总动员”之《恐怖的西瓜》后,我大吃一惊,没想到一个普普通通的西瓜也能成为太阳系里的第十颗独立行星,真让人匪夷所思。
看完了《恐怖的西瓜》后,我感慨万千,明白了许多的道理,比如说:感情的确是世间威力最大的培育剂,不管是植物还是人类,在生长过程中一旦受到感情的滋润,必将强大无比。就像皮皮鲁和鲁西西培育的那个西瓜一样,天天和它交谈,它就长成了一颗巨大的行星。我们人类也需要感情的滋润,才会有坚强,有信心,不放弃的精神。
我还明白了,富人和穷人原来是相依为命的,富人需要穷人陪衬,穷人需要富人激励和拉一把,没有穷人也就没有富人。没有富人,穷人会永远穷下去。所以我认为,穷人和富人是相互平等的。
在以后的生活中,我们要多与人交流感情,成为好朋友,也要多跟植物成为“好朋友”,而且,也不要去歧视穷人,羡慕富人,因为它们两者之间是相互平等的。
五、家乡的西瓜
我的家乡在东明,这里盛产西瓜,享有“西瓜之乡”的美誉。俗话说的好:“烟台的苹果,莱阳的梨,比不上东明的西瓜皮。”家乡的西瓜不仅个大,而且味道甜美。买来一个大西瓜,切来一看,哇,馋得口水都垂涎三尺了:嫩红的西瓜瓤上镶上了一颗颗黑珍珠,那红红的瓜瓤就要留出来了。把那“红瓤黑珍珠”往嘴里一放,瓤立马在嘴里融化,那一丝丝甘甜,终生难忘。读了我的作文,你心动了吧!赶快来“西瓜之乡”买西瓜吧!到我家买,我可以给你优惠哦!也可以电话订购:1234567!嘻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