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、永远的西瓜小丑读后感
这个假期,我读了一本书叫《永远的西瓜小丑》他留给了我很大的印象,西瓜小丑的行为让我懂得了生命的真谛。马戏团没有孩子们的笑声,西瓜小丑哪里却每天都有孩子们的笑声,马戏团的人非常的嫉妒,并认为是西瓜小丑抢走了他们的生意,
于是就去法庭诬告西瓜小丑,法官轻易相信了马戏团的人,做出了错误的判断。
可怜的西瓜小丑,就这样无辜的离开了南木林,并且再也不能生活在有孩子的地方。西瓜小丑的离开使南木林里的动物们都很不习惯。在这时绿毛龟的出现让大家有点悲喜交加。绿毛龟告诉笑猫西瓜小丑在翡翠岛,笑猫与绿毛龟想出了一个办法要把孩子送到翡翠岛上。在哪里又听到了孩子们的笑声,,就这样孤岛也变成了孩子们的秘密乐园。西瓜小丑把快乐带给大家,当我打开这本书时,就像我走进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,他描写出来的西瓜小丑栩栩如生仿佛在我的面前,这本书里有爱,友情,快乐,这本书陪伴了我一个假期。
八、读《哈哈,科学原来超有趣》有感
这本书是向图书馆借的,它的内容丰富极了。下面我就举几个例子。西瓜,我们夏天吃的,有一些人早早的卖西瓜,其实,有些西瓜是没熟透的,有些西瓜里面的籽是白的,这表明西瓜可能没熟,因为有些人想多赚点钱,就在没熟的西瓜里放添加剂,让西瓜变得又甜又红。电池中含有大量的重金属,如锌、铅、镉、汞、锰等。一粒纽扣电池能污染六百立方米水。一节一号电池烂在地里,能使一平方米的土地失去利用价值。电池腐烂后,其中的汞、镉、镍等重金属溶出污染地下水和土壤,再渗透进入鱼类、农作存环境,威助人类的健康,所以我们不要乱扔电池。
里面还有好多内容,有动物、人、鱼类等,如果你看了这本书的话,我相信你不会学的许多科学知识。我的感想是,以后一定多读书,增长知识。